花间秘语&

我单着木关系,我爱的cp必须能成(●°u°●)​ 」

看完banana fish感觉自己要补很多书啊

断断续续看完的

一开始看这部番我是奔着看男色去的,没错就是这么肤浅

( ´▽`)

被一个推荐号的介绍吸引,魅力十足、用身体诱惑什么哒,感觉很有看点。点开才发现是个悲伤的故事,我不喜欢虐的,但是画风和情节还是吸引了我。

故事和情节我就不介绍了,我今天写这个就是想留下自己的想法,特别是今天把结局看了之后。

第一就是心疼亚修。童年的不幸,好吧后来感觉他也没过过什么好日子,就一直处在黑暗中,但是高智商和坚强意志也使他在这种环境中应对自如,但是这种生活说是适应不如说是麻木。英二的出现给他带来了光亮和温暖,他心里是高兴满足的,但我还是心疼,因为这也代表他有了软肋。

对于英二我的感觉很复杂,不能说喜欢他。他的出现让亚修展现了柔软、童真的一面。但他的存在经常使亚修处于被动的危险状态。

然而即使如此亚修应该是开心的,就是所谓的甜蜜的负担_(:з」∠)_所以看的时候心一直在揪着,即为他高兴又为他担心

最后结局亚修伏在图书馆的桌子上,不管是小憩还是安静离世都应该是有美梦的吧。


语言有点混乱,大致就是这么个意思吧。最后,那些猥亵儿童还有操控权势胡作非为的王八蛋都赶快升天吧!!!(这里面的大boss死的时候我有点触动但不能掩盖他人渣的本质)


对了,另外看一些大佬的评鉴才发现每一集的标题都是名家著作啊,我这个渣渣完全没注意( ̄∇ ̄),这些作品还都符合剧情,啊,大佬的世界。有空补课吧,就酱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